织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9 14:05:05   作者:沈赟?罗天彩   来源:织金县

9月16日,织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织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潘发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织金洞管理局副局长宋文胜,织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青灿、陈华,织金经济开发区四级调研员李熹出席会议。?

织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潘发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市委二届七次全会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织金经开区发展存在的问题,推动经开区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取得新发展。?

织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潘发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大局,全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精准把握发展新形势,不断总结和积累经验,切实抓好精准统筹设计,构建发展新格局。要切实围绕“四个一批”,坚持挂图作战、专班推进,确保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工业总产值60亿元(含煤矿),工业增加值18亿元,工业用电量3亿度,实现税收4亿元,新增规上企业5户。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督查考核,以最高的效率和最优的服务帮助投资者排忧解难,以投资商和群众的满意度来衡量项目建设的实际效果,以项目的落地率、投产率作为项目工作好坏的标准,以项目建设的大推进带动织金的大发展、快发展。

会上,经开区各分管领导依次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抓项目抓发展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

相关热词搜索:经济开发区 管委会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