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文化

    李治仪当选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副会长

    2022-12-07 20:05:09   来源: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

      11月28日,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举行,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信息办)副主任赵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王跃当选会长,周君良、温升、赵娜、刘勇、刘小翔、李治仪、陈晓龙、陈军、胡柏炜、穆向东当选副会长,尹雄当选秘书长,湛开令当选监事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章程(草案)》《新会费收取使用管理办法》《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对2022年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授牌,通报嘉奖协会网络文明实践优秀会员单位、网络文化建设优秀会员单位及“同心圆”建设先进个人,会员集体签署《贵州省网络文化行业网络文明公约》,并通报表扬了协会第三季度会员原创获奖网络文化精品。

    理事会成员合影

      会议指出,协会换届大会是我省网络文化行业的一次盛会,对推动全省网络文化行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助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过去五年来,协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省互联网信息办指导和关心下,广大会员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在强化党建抓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品牌建设抓网络统战、强化制度保障抓行业自律、强化服务助力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网上网下汇聚正能量,共绘同心圆,为讲好贵州故事,唱响贵州好声音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长、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合影

      会议强调,新一届协会班子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协会全体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网络文化发展的引领者;聚焦守正创新,做网络文明建设的参与者;树牢服务意识,做行业蓬勃发展的贡献者;强化底线思维,做行业自律的践行者,影响带动全省网络文化行业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建设天朗气清的网络生态、推动网络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贵州省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单位负责人合影

      新当选会长王跃表示,将继续坚持汇向上之风,聚向善之力,广泛团结社会各界正能量网络人士,强化行业自律,践行网络文明,倡导广大网民尊德守法、文明上网、理性表达,用人类文明滋养网络空间;坚持引领广大会员打造精品力作,唱响主旋律,讲好新时代贵州故事;坚持凝神聚气,开展公益活动成风化人,弘扬网络公益正能量;坚持激浊扬清,传播真相,抵制谣言,引导网络大V理性发声,为建设健康网络文化、繁荣网络文化产业而努力奋斗。

      据悉,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于2017年在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成立。协会五年来,坚持以实施品牌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逐步形成了“微党建”“绿色网络文化工作室”“正能量网络作品大赛”“‘黔网帮’网络公益”等工作品牌,在网络内容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