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房产

    年轻人的生活,欣格欣意趣

    2022-09-07 18:57:51   来源:北国网
      年轻消费者群体逐渐成为市场消费者主流,对于门窗的需求也不再停留于实用性和各类性能需求,对于产品的美观、时尚等方向,年轻消费者有着更高的要求。门窗不好看,年轻消费者群体不买账。这才是现在的主流趋势,而欣格的发展正于此有关。对于产品的个性化,欣格极为重视,产品中的一隅一角,都有着属于欣格的独特设计,与周围事物合二为一,提升感知,将空间的界限感模糊,删繁就简,展示出了欣格设计的理念。不管是XG65系列窗还是XG75系列窗亦或者是各类门产品,都体现了简约的设计,开合设计也别出心裁,最大程度的解放视野,使室内外空间相连,拥抱自然拥抱健康。

      优秀品质,格调设计

      在品质方面,欣格两大专业的智能生产中心以及严谨的态度,保证了每个零件的高品质,门窗的设计也超越以前,有着更好的隔热性、密闭性。专属系统五金,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升了美感和统一性,合理科学的结构设计让每一次开合都灵活顺畅。现代化进口高精尖数控设备也为欣格门窗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不管是从设计角度还是品质角度,欣格门窗都高度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绿色低碳,年轻理念

      另外在绿色低碳方面,欣格也和众多年轻人一样重视,从工厂的“被动式”节能,到产品设计都以绿色低碳为底,大面积的玻璃保证了充足的采光,更优秀的隔热性能,即便外面大雪纷飞,室内依然如春温暖。正是因为这些优点,欣格才能在建博会上吸引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雄厚资本,纯粹门窗

      拥有20年以上行业经验研发团队和100+项专利认证,欣格有着自己的底气,今年,金山第一生产基地的全面升级也让欣格的技术、产能、品质实现了新的跨越。在细节中一笔一画勾勒生活的痕迹,追求个性的产品设计,对门窗最纯粹的态度,是欣格走入年轻消费者群体的王牌。

      焕然一新的升级,让欣格变得更优秀,同时也为欣格带来更多的挑战,未来的市场是年轻人的市场,而被年轻人喜爱的品牌也会是未来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牌,欣格在未来有着无限可能。

    推荐

    旅游

    王志纲丨贵州是块豆豉粑

      关于家乡的问题,从1978年负笈北上那天起,就困扰了我很多年。那时候的贵州在整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