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2020年“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护航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5:27:42      来源:台江县政府办公室

  1月10日,台江县2020年“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护航首发仪式在台江县客车站举行。县应急局、团县委、县交警大队、县运管局、县客车站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台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台江县客运驾驶员代表参加了首发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春运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应急管理,客运班车调度等工作做了安排。活动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细化保障措施,切实关爱返乡群众冷暖,加强调度,强化管理,用实际行动护航群众“温暖回家”,杜绝交通安全事故。

  据悉,活动期间,台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还组织志愿者到客运站等地,服务农民工回乡,协助客运管理人员做好引导、咨询、服务工作,营造温馨家乡气息,助力返乡群众安全回家。

  春运事关全县经济社会生活、人民群众切实利益。台江县紧紧围绕预防为主,全力保安全,科学谋划,全力保畅通,加强整治,全力保有序,抓实抓牢交通安全,做好春运群众回乡护航工作,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好开头、好起步。

相关热词搜索:台江县 群众 春运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