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车辆失控撞护栏 路政快速救援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0-10-17 20:31:28   作者:刘广文 杨俊武   来源:镇远网
   2020年10月14日晚21时59分,镇远路政执法大队接高速交警来电称S25沿榕高速K231+400下行处

2020年10月14日晚21时59分,镇远路政执法大队接高速交警来电称S25沿榕高速K231+400下行处有一辆小车打滑失控发生撞护栏的单方事故。接到事故信息后,路政员立即组织辖区应急救援中队前往救援并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雨天车辆失控撞护栏 路政快速救援保平安

当时,夜间持续小雨,行车视线不佳,为防止引发二次事故,在到达现场后,辖区“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分工协作,快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以警示后方来车。随后,路政员立即组织应急救援中队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离,由于事故车辆左前轮碰撞护栏后无法正常转向,路政员与应急队人员沉着应对,科学施救,经过约20分钟的共同努力,事故车辆被安全拖离现场。

雨天车辆失控撞护栏 路政快速救援保平安

镇远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示,在雨天或者湿滑路面行车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尤其夜间行车要谨慎驾驶、控制好车速。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路政 凯里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