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携手奥运五金冠军吴敏霞联名李宁,拓展品牌营销新版图

发布时间:2020-10-17 20:31:07      来源:北国网
  伴随着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主题派对在敦煌魔鬼城的成功落幕,洽洽作为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主题派对坚果休闲零食行业唯一受邀进驻品牌,再次受到了行业及社会的广泛关注。不仅传统与流行并存,向游人旅客传达出国潮也可年轻化的洽洽“及食行乐”坚果美食驿站大受好评,洽洽携手奥运五金冠军吴敏霞与李宁联合推出的限定礼袋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大受欢迎,助力洽洽品牌继续深入潮流年轻市场,拓展品牌营销新版图。
洽洽携手奥运五金冠军吴敏霞联名李宁,拓展品牌营销新版图

  把握时代流行,演绎国潮新“食”尚

  洽洽自瓜子创始,作为全球领先的坚果品牌,本身便象征着传统食品。为更好地迎合消费者需求,近年来,洽洽已根据“健康”、“早餐”等消费痛点,结合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口味喜好陆续推出了多款新口味产品,例如——洽洽小蓝袋新口味瓜子系列、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与益生菌每日坚果、洽洽早餐每日坚果燕麦片等。而与不同行业品牌推出联名款则是品牌营销妙招。

洽洽携手奥运五金冠军吴敏霞联名李宁,拓展品牌营销新版图

  此次洽洽与李宁把握时代流行推出联名手袋,融合丝路地貌满印与“及食行乐”文字印花,内置一包洽洽经典香瓜子与一包辣烤腰果,即是把握时代流行,充分满足年轻人对于传统与流行的需求,演绎国潮新“食”尚。

洽洽携手奥运五金冠军吴敏霞联名李宁,拓展品牌营销新版图
洽洽携手奥运五金冠军吴敏霞联名李宁,拓展品牌营销新版图

  从美食圈到时尚圈,这个跨度不可谓不大,但是正是敢于变行业之不可能为可能的先行者才可以领航行业,成就辉煌。洽洽敢于做出这一决策并非莽撞重利,而是基于长时间对新时代市场主流消费者需求及喜好的市场研究,充分把握新时代年轻人追求潮流,喜爱自由,热爱分享,敢于表达的特点而推出。

  能否正确掌握新时代主流消费者痛点,决定着企业能否走得更远。新时代消费者对于传统的继承与延续有着不同的看法。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不逊于先辈,但是时代的发展,新思想的融入,使得他们更希望以更年轻化的方式继承传统。因此,继承传统的同时将新鲜感与潮流融入其中可以使产品更受年轻人欢迎,也是众多品牌向其转型的营销目标。

  把握消费痛点,共创营销新面貌

  传统营销形式通常为软硬广告等模式,然而随着科技进步,时代发展,品牌营销也有了更多选择,其中,与其它品牌强强联合,共推品牌联名款的营销方式更是流行。

  洽洽作为中国坚果行业领导品牌,除了口味方面的创新、工艺方面的进步以外,更是注重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拓展年轻市场新版图。从去年到联合丸美推出瓜子脸面膜;到今年6月与雪花啤酒的联名产品上市;再到与寻找独角兽RiCO强强跨界联名,合作推出限量盲盒零食礼盒,取得限量10000份,盲盒上架后1秒内售空的好成绩。

洽洽携手奥运五金冠军吴敏霞联名李宁,拓展品牌营销新版图

  此次,洽洽又创意“破圈”,与李宁联名,再拓时尚圈,成功打入潮流年轻人市场,洽洽一直在用品质、创意和创新深度辐射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充分彰显不断进取,不断探索的精神,深挖自身行业领域的同时不断拓展市场,发展品牌年轻化、全球化战略决策,深掘品牌发展可能性,不断为行业引领新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洽洽 吴敏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