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瓮水街道联合非公企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4 15:15:51      来源:黔南日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瓮安县瓮水街道党工委、茅坡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内的非公企业,携手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冒着严寒和冰霜,爱心企业人士走进茅坡社区大湾组王兴华家。王兴华因患白血病于2020年1月9日去世,家中还有年迈父母和在读高中的孩子。在了解到该户的困难后,瓮安县海发汽贸公司、瓮安县正达劳务公司分别送上了2000元的慰问金。

  接下来的数日里,瓮安县春晖食品有限公司法人王得利、瓮安县鑫盛超市爱心人士黄林以及贵州麒龙集团(瓮安)置业有限公司爱心人士分别来到茅坡社区开展慰问,分别为16户农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价值约8000元的慰问物资。

  看到冒着严寒前来慰问的干部和爱心企业人士,茅坡社区核桃院组老党员袁正松同志紧紧握住慰问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爱心企业!”一句简单的感谢,道出了老党员对党的感恩之情,对企业的感激之情。

  (廖雪梅 赵仁莉)

相关热词搜索:瓮安县 爱心 人士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