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至广西天峨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7 14:28:46      来源:黔南日报

  记者获悉:近日,由贵州公路集团第六分公司承建的贵州平塘至广西天峨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开工仪式在广西南丹县举行。

  平天高速(广西段)起点位于平塘与广西天峨交界处云阳关,在平塘境内规划经过掌布、白龙、平塘、者密,四寨等地,路线由北向南,途经广西南丹县月里镇、六寨镇,天峨县六排镇,终点位于南丹至下老高速公路天峨枢纽互通。

  平天高速项目主线长59.1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全线共3处互通式立交。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37.4亿元。

  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提升贵州与广西两地交通运输能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记者吴升红)

相关热词搜索:平塘 广西 南丹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