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关工委领导班子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6 22:17:08      来源:黔西南日报

  6月23日,州关工委领导班子座谈会召开。会议宣布州委关于调整州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决定,并听取老同志意见和建议,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州关心下一代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关工委第一主任顾先林,州政府副州长、州关工委副主任李杰出席会议。

  李昌琪、王敬祥、田忠明、滕代荣、林素珍、周光元、李晋文、王官忠等老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州委高度重视州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多年来,老同志为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倾注了心血、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州关工委班子延续了老班子的优良传统,老同志政治素质好、威望高、能力强、有热情,经历阅历都很丰富,班子成员年龄结构形成梯次、工作经历和专业特长形成互补优势,有利于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做好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各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中心任务,助力脱贫攻坚;紧扣立德树人,深化思想教育;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实践水平。要按照“领导班子建设好、五老作用发挥好、制度健全执行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积极探索创新好”的“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要求,深入抓好州、县两级“五好”创建工作,进一步打造独具黔西南特色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同志积极发挥正能量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老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心系黔西南发展、心系青少年健康成长,继续发挥余热,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推进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添墨加彩。

  会议为不再担任州关工委班子成员的老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记者 胡培江)

相关热词搜索:老同志 全州 班子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