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木黄学点开展2020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7:41:44      来源:贵州网
  亥岁匆匆,子年即到,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心民生、扶贫帮困的工作要求,根据中国工会、印江自治县县委文件《关于开展 2020 年春节慰问活动的通知》(印教工〔2020〕2号)的文件精神,木黄学点拟定《2020年春节慰问(退休、重病、特困)教职工活动方案》。1月12日至13日,由学点工会、学校行政、党支部委员带队,分成四个慰问组对全学点教职工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成员深入每一个教职工的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以及重病教职工的就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给他们带去慰问物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温暖及新年祝福,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的对象包括退休教师33人,重病及困难教职工11人。充分体现学校尊重教师、凝聚人心的接地气的情感交流,体现大家庭的和谐,也是学校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木黄民族小学 李翊 张崇刚)

相关热词搜索:印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