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娱乐 >

    辰雨青全新单曲《盔甲》全网上线,做自己的英雄坚守安稳的家

    2021-09-28 12:44:47   来源:
      9月28日,音乐人辰雨青全新创作单曲《盔甲》正式上线,用真情描绘来大城市追寻自己心中的梦,在面临外界多重的压力、不解等多方面的因素,更像是一个战士一样,身穿盔甲拼尽全力与这个城市抗争、奋力厮杀,无论前方的路有多坎坷,一往无前的抵抗,只为寻求一个温暖而又安稳的家。

      单曲《盔甲》中音乐人辰雨青用最简单直白、贴近生活的表达方式,讲述了自己追梦的真实经历,有苦有泪,有独孤也有温馨,有血有肉的七尺男儿为生活而不断努力,为幸福的家庭不断的继续打拼,穿上盔甲继续战斗,卸下盔甲用心温暖最爱的人,相信在这首歌里会有许多生活在有梦想在城市中打拼的人会引发共鸣,献给那些感同身受的战士们。

      我们每个人在社会上都会经历多种不一样的千锤百炼,逐渐都变成了一个个身经百战将士,身穿盔甲抵御来自不同声音或者是攻击,只有我们不断的去抗争,笑着去迎接每一个挫折和困难,最终都会取得胜利,生活不会打败我们,打败我们的只有自己,音乐人辰雨青这首《盔甲》用自己对待生活的态度,让我们不忘初心的为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前行,相信会有更好的生活在前方等着你。

      《盔甲》是音乐人辰雨青2021年第二首原创作品,首支单曲《爱你》用深情诉说着浪漫的爱情誓言,用饱满的情绪和态度精心打造出诚意之作,许多乐迷深受感动,这次原创作品《盔甲》依旧与知名歌手金熙泽联手打造,不一样的题材和情感,相信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惊喜。

    盔甲-辰雨青

    作词辰雨青

    作曲金熙泽

    编曲欢子

    混音杜杜

    来自农村的我

    向往大城市的生活

    心中有一个勇敢的梦

    开往北方的车呀

    思绪随着车厢在摇晃

    放不下亲人的牵挂

    不知所措的我

    看着眼前繁华的都市

    有没有属于我的角落

    努力找一份工作

    就算薪水那样微薄

    一个人坚强地活着

    我披上厚重的盔甲

    在人群中奋力厮杀

    只为了在城市有个家

    我卸下厚重的盔甲

    不想让你看到我挣扎

    只能够自己的痛自己抗

    路灯温暖了我

    寒夜里只有你陪着

    听我说心中苦闷寂寞

    煤油灯照亮着村落

    如今孑然在外漂泊

    一个人坚强的活着

    我披上厚重的盔甲

    在人群中奋力厮杀

    只为了在城市有个家

    我卸下厚重的盔甲

    不想让你看到我挣扎

    只能够自己的痛自己扛

    我披上厚重的盔甲

    用微笑去迎接着伤疤

    疲倦了咬咬牙继续吧

    我卸下厚重的盔甲

    在你面前我故作潇洒

    愿一生做你唯一的依靠

    我披上厚重的盔甲

    在人群中奋力厮杀

    只为了在城市有个家

    我卸下厚重的盔甲

    不想让你看到我挣扎

    只能够自己的痛自己扛

    只能够自己的痛自己扛

    【盔甲】

    演唱Vocal:辰雨青

    作词Lyricist:辰雨青

    作曲Composer:金熙泽

    编曲Arranger:欢子

    宣发Publicity&Promotion:徐乐乐

    封面设计Cover Design:娱心悦耳

    SP:乐享音乐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