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道真自治县林业局强化措施 开展社区共建共治

发布时间:2020-05-21 13:22:41      来源:遵义日报

  道真自治县林业局推行“三定三到位”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报到参与社区共建共治,确保工作见成效。

  定人员,队伍优化到位。根据在职党员、干部工作岗位、居住分布、爱好专长,把在职党员、干部优化为党建带领岗、政策宣传岗、矛盾化解岗、文明创建岗。

  定职责,责任落实到位。结合林业局工作实际,确定林业局的工作职责和党员、干部的责任。要做到对全局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数,对报到党员兴趣特长、服务意愿等基本情况清楚;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具体、便于操作、务求实效,确保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全履盖;做到定期调度党员、干部在社区开展共建共治情况,帮助党员、干部解决在社区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表现突出、效果良好、居民满意度高的党员、干部作为年终评先选优的重点对象。党员、干部要做到带头宣传政策、带头化解矛盾、带头参与创建、带头遵纪守法。

相关热词搜索:党员 干部 林业局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