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朗诵协会携手县新华书店成功举办“最美的期待”跨年朗诵

发布时间:2020-01-02 16:25:08      来源:贵州网
  为喜迎2020新年,用诵读表达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与期待,掀起迎新年全民阅读、全民诵读的文化热潮,助力书香潢川建设,2019年12月29日下午,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指导、潢川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与潢川县朗诵协会联袂主办、潢川县逸夫小学协办的“最美的期待”阅读点亮新生活跨年朗诵会在逸夫小学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强,县工信局局长李学海,县纪检监察派驻第四组组长彭坤,县文联主席王道成,团县委书记卢静静,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超,县妇联副主席马建洁,县文广旅局副局长苏建宏、县文化馆馆长樊海,县关工委副主任苏振全、副秘书长刘忠全,县新华书店总经理刘永峰、经理翁斌,逸夫小学校长周卫,朗诵协会主席李忠梅,潢川网站长李健出席本次活动。县文联下属各协会、县老年诗词研究会、县新华书店全体员工和朗诵协会会员近200人参加。河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百姓文化云进行了全程直播。

  朗诵会开始前,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强旁征博引,指出诵读是促进社会进步、提高文明程度的最好选择,对今天县新华书店与朗诵协会举办此次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县新华书店总经理刘永峰表示以“传播先进文化,营造书香潢川” 为宗旨,认真履行新华书店正确的舆论导向职能,始终坚持传承红色基因,为潢川的地方发展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紧接着,朗诵会在诗朗诵《这一年》中拉开序幕。《时光静美咏潢川 》、《潢川书简》让观众们更加增添了对大美潢川的理解和热爱;《书香一缕香飘万里》给人以无限遐想;一袭《青衣》伴着一路 《开花》在诗行里徜徉,诵读旅程 《爱在盛开》,我们一直《在路上》。《就是那一只蟋蟀 》在县朗诵家协会名誉主席苗凤翔老师的动情演绎下,将诗人想念家乡、盼望统一的情结表达得细腻通透;《琵琶行》和《四季诗酒令》的古风雅韵更是将朗诵会推向了高潮。朗诵会在诗歌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跨年朗诵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营造浓郁的全民阅读氛围,提升城市文化品味,打造书香潢川增辉添彩。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