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16:23:06      来源:贵州网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2020年1月2日上午,伴随着一阵阵急促的消防警报声,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新年的第一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上午9:00整,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逃生演练活动的序幕。全园师生伴随着消防报警声从室内纷纷撤离,开始了逃生演练活动,全园师生在各楼层疏散引导员的指引下,紧张、快速、有序地从教室撤离到安全地带,各班老师迅速清点了本班幼儿的人数及出勤情况,演练结束后,该园领导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强调安全教育将是幼儿园的常态化工作,在工作中幼儿园将常抓不懈,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生存能力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安全的教育环境。

  此次演练,既是对幼儿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又提高了该园全体师生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许梅)

相关热词搜索:兴义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