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第四幼儿园小班组开展“团团圆圆--迎新年”元旦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16:13:21      来源:贵州网
  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氛围,12月31日印江四幼小班组举办了以“团团圆圆--迎新年”为主题的庆元旦节活动。
印江县第四幼儿园小班组开展“团团圆圆--迎新年”元旦节活动

  本次活动让小班幼儿在戳汤圆的活动过程中初步体验团结合作的喜悦,增强了幼儿小组之间的友谊。本次亲子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开展师幼布置教室,在布置环节,孩子们积极说出自己的想法,为老师们递送装饰材料,是特别能干的小帮手,布置中孩子们十分开心;接着开展了“戳彩色汤圆”的活动,在戳汤圆时孩子们十分的积极;最后一项是美食分享活动,孩子们在吃汤圆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主题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幼儿了解了我国的传统节日习俗,丰富了生活经验,同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领略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意义。在自己动手搓汤圆的活动中,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及新年的喜悦!

相关热词搜索:印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