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供不应求 苹果再增一家中国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0-01-03 14:12:49   作者:王隼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外媒BGR消息,据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将重组其无线耳机AirPods Pro、下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和便携式移动产品iPod Touch的供应商。

AirPods Pro供不应求 苹果再增一家中国供应商
AirPods Pro供不应求 苹果再增一家中国供应商

  郭明池特别指出,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立讯精密 Luxshare Precision将成为Apple Watch搭载的s系列芯片的唯一供应商。

  同时苹果已经与另一家中国公司歌尔股份接洽,希望后者帮助其生产AirPods Pro。因此,苹果很快就会有两家AirPods Pro的供应商,这将最终帮助该公司满足消费者对下一代AirPods Pro的需求。

  在最近的假日销售季,AirPods Pro的供应量有点少,一机难求。一些分析师指出,苹果仍在努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最近几个月来,人们对AirPods各种机型的整体兴趣呈爆炸式增长。几周前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苹果2019年的AirPods累计出货量有望比2018年翻一番。

  虽苹果调整或增加供应商似乎很平常,但这凸显了苹果业务在运营方面的长处。实际上,苹果过去20年在财务上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应归功于该公司在运营战略上的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AirPods Pro 苹果 中国供应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