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预计将于8月13日登陆纽交所,发行价格区间17-19美元之间

发布时间:2020-08-10 11:09:53      来源:DONEWS

  DoNews 8月9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贝壳找房预计8月13日登陆纽交所,腾讯、软银、红杉中国、高瓴、百度等加持。贝壳找房发行价格区间17-19美元之间,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18.41亿美元-21.19亿美元,共计将发行1.06亿股ADS。

贝壳找房美东时间8月7日更新了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F-1招股文件,计划以“BEKE”为证券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将成“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此外,更新后的招股书披露,贝壳部分现有股东及第三方投资者有意认购至少价值8亿美元的ADS。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贝壳 美元 中国 红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