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更多信息流出 用上骁龙875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0-10-12 15:25: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0月9日,小米已经陆续推出了多款小米10系列的手机,人们也都在期待小米何时推出新旗舰机小米11系列手机。现在,小米11开始出现了一些消息,其中小米11将会采用高通的全新处理器骁龙875处理器。

小米11更多信息流出 用上骁龙875处理器
小米11更多信息流出 用上骁龙875处理器

  小米11将会回归小米3的方形硬朗外观,正面则依旧是双曲面屏设计,并很有可能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同时,小米11还有可能搭载后置五摄像头,具体的摄像头信息并没有流出,不过总量破亿已经是一个板上钉钉的事情。

  此前,高通中国官微给国内媒体送上了邀请,他们计划在12月1日-2日举办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以往的夏威夷海岛风景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无缘,改为线上举办。

  高通称:“备受期待的骁龙技术峰会即将举行。今年,我们将通过线上方式为您带来海岛美景,以及关于骁龙的最新重磅发布。”显然,这次技术峰会的主角就是骁龙875处理器。

  

  

  

相关热词搜索:小米11 骁龙87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