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官宣 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北京全面开放

发布时间:2020-10-12 14:46:47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百度官方微博今天正式宣布,从今天开始百度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即将开始在北京全面运营。

百度官宣 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北京全面开放
百度官宣 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北京全面开放

  目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淀区、顺义区的数十个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用户可以可直接下单免费试乘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目前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总共有两种预约方式:
1百度地图-打车-自动驾驶-选择上下点-选择乘车人数-立即呼叫Apollo GO。
2下载并打开Apollo GO App-选择上下车站点-选择乘车人数-立即呼叫Apollo GO。

  

  

相关热词搜索:百度 自动驾驶出租车 北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