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灵魂设计师艾维新工作 有望成为法拉利新任CEO

发布时间:2020-12-14 14:44: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被人们称为灵魂设计师的乔尼·艾维您一定不会陌生,他的名气虽然不及乔布斯,但在业界也是鼻祖级的大师了。据外媒报道称,在法拉利新的CEO名单中,苹果现任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和前首席设计长乔尼·艾维。

苹果灵魂设计师艾维新工作 有望成为法拉利新任CEO
苹果灵魂设计师艾维找工作

  本周四,法拉利首席执行官 Louis Camilleri 突然宣布辞职,让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生产商在近两年里再次面临领导层危机。法拉利虽是汽车,但更是奢侈品,因此更依赖设计,外界也普遍认为艾维的胜算更大一些,除了苹果的背景外,其设计、领导能力也是在圈内很有名。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灵魂设计师 艾维 法拉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