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清洁能源转型过程中,任何国家都不应掉队”

发布时间:2020-12-14 14:12: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12月12日电 专访:“清洁能源转型过程中,任何国家都不应掉队”——访国际能源署高级分析师海米·巴哈尔

  新华社记者陈晨

  “清洁能源转型过程中,任何国家都不应掉队。”国际能源署可再生能源市场和政策高级分析师海米·巴哈尔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他表示,中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并提出碳中和目标,对于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而言非常重要。

  今年9月,中国宣布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巴哈尔表示,这一宣布“非常重要”。

相关热词搜索:海米 国家 中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