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通话、导航、拍照,小米智能眼镜能看见未来吗?

发布时间:2021-09-14 16:14:43      来源:

  小米推出了一款概念新品 —— 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其外观与普通眼镜几无区别,却有着神奇的体验。

  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采用 MicroLED 光波导技术,将芝麻大小的 MicroLED 微型显示屏隐藏于镜架之中,通过先进的光波导镜片,让光线实现空间转移,画面跃然眼前,让智能眼镜真正实现微型化,整机 51g 重,支持通话、显示、导航、拍照、翻译。

  目前,尚不清楚该款眼镜是否具备摄像和存储信息的功能。毕竟眼镜这种日常随身用品是否会触及用户隐私一直是业界争论。既然具备拍照功能那可能会带来相关敏感问题。

  谷歌眼镜的原理是通过一部微型投影仪把画面投射到眼镜右上角的一小块棱镜上,小米则直接投射到镜片上,这算是一个技术进步。语音交互功能和续航、重量等信息均未披露,作为新的穿戴设备,通过什么场景和功能去吸引新用户才是关键。期待小米智能眼镜的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小米 智能眼镜 物联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