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龙宫两景区 设置疫情防控检测岗点

发布时间:2020-01-31 14:22:03      来源:安顺日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顺交警直属三大队按照要求,在辖区设置卡点,配合卫生防疫等部门开展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全力守护群众平安。

  此次共设置了5个检测岗点,分别位于黄果树旅游区黄果树收费站、水黄公路6公里800米(原坡贡收费站)处、G320国道2286公里400米(关岭自治县断桥镇交黄果树郎宫村路口)处、花安高速龙宫北收费站、龙宫龙门处。5个检测岗点全天24小时安排警力在岗在位,协同黄果树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派出所、区综合执法大队及区交通部门积极配合卫健部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管控工作,加强对车辆驾乘人员的体温测量工作,严格筛查检测进入辖区的人员和车辆,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管控和安全检查力度,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截止目前共出动警力45人;共拦截检查登记车辆1204余台;筛查人员2989人次;遣返外籍车辆219台;劝返人员209人。

  此外,安顺交警直属三大队还安排专人对大队办公区域、公共区域、执法站等各值守卡点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工作环境安全卫生,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记者 李丽莎)

相关热词搜索:大队 疫情 安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