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毕节市政协委员、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丽萍

发布时间:2020-01-09 12:33:06      来源:毕节日报

  1月8日,记者采访了市政协委员、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丽萍。她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坚决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是包括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内的所有试验区干部群众义不容辞的责任。

  杨丽萍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老干部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职责使命,和全市老干部工作者一起,做好全市31888名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让老干部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在此基础上,组织广大老干部为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一名少数民族界别政协委员,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做到心中有事业,肩上有担当,实践有行动,认真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工作效能,发挥好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在少数民族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力争在毕节“打赢攻坚战、建设示范区”新征程中有所作为。(记者 雷蕾)

相关热词搜索:老干部 试验区 攻坚战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