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溪镇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1:38:20      来源: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推动普法工作不断开展,在全镇营造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12月9日,达溪镇利用赶集日人员聚集的有利因素,组织综治办、派出所、禁毒办、安监站等部门联合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达溪镇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这一主题,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悬挂横幅7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到600余人。

达溪镇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记? 者:钟?欢

编? 辑:郑春华

核 ?对:许再晶? 杨 娟

编 ?审:范?宇


相关热词搜索:宪法 法治 群众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