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房产 >

    繁华已成、致敬理想生活,茅台会客厅文旅商业综合体11.24盛大开业

    2020-11-26 16:16:30   来源:
      导语:“城市倾心,商业动人”是一个城市的发展进程中的时代象征;现代生活模式更加推崇“自然生态”和“精神生态”接轨,全新文旅商业综合体和艺术深度的融合创造出的艺术社交场所更好的演绎了当下的生活方式,通过它,我们可以读懂这个城市,以及这里的生活变迁。

    (项目全貌图)

      是商业中心,也是生活中心

      11月24日,贵州茅台联裕会客厅商业广场及联裕茅台希尔顿花园酒店在万众瞩目中迎来盛大开业。仁怀市副市长胡杰、深圳潮汕商会会长游明春、深圳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惠州市远卓集团董事长郑文雄等近百位领导、企业家应邀出席,共同揭开茅台国际品牌酒店的神秘面纱,同日,贵州茅台联裕会客厅商业广场举办盛大“美好生活节”商业活动。

      启程,焕发品牌商业新气象

      美好的品质生活,是人们心之向往的理想状态。正是深谙于此,深圳联裕集团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信誉谋发展”打造茅台首座集商业广场、希尔顿花园酒店、五大生活全能配套的高端文旅商业综合体,以“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不断为茅台古镇带去更多元的生活选择及生活体验。

    (胡杰副市长致辞)

      茅台会客厅文旅商业综合体将“文化、乐活、自然”精致融合,不仅满足了茅台古镇消费升级的需求,更带动了城市文化多元化发展。

      茅台会客厅文旅商业综合体在近4万平方米的生活体验“魔盒”内,努力营造多元化的场景体验、多样性的体验空间,将带领茅台古镇商业发展迈入新纪元。

    (游明春董事长致辞)

    (吴开松会长致辞)

      希尔顿为民营经济重镇注入活力

      希尔顿首次亮相茅台,成为古镇核心地段国际品牌酒店,茅台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以行业领先的服务为快速发展的民营经济重镇注入活力。

      茅台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希尔顿在西南地区战略发展又下一城。随着茅台民营企业的飞速发展,当地市场对高端商旅住宿的需求也迅速涌现,我们抓准机遇紧跟市场步伐,为该地区带来希尔顿标杆性的高端商旅住宿体验。未来,我们期待以行业领导者的角色进一步定义茅台酒店服务业的行业格局。”

    (授予钥匙)

      仪式上, 印尼执政党斗争民主党前副主席,印度尼西亚工商会新加坡委员会主席迈克尔·高塔玛·博士发来祝贺。随后黄小祥副主席、游明春董事长一齐完成醒狮点睛与剪彩仪式,宣布联裕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业。

    (点睛仪式)

      创新,打造城市生活新体验

      创新只为更美好的生活,会客厅商业广场是茅台古镇最具规模的“文化商业旅游综合体”;首个配备希尔顿花园酒店,沉浸式花园情景的商业体,也是古镇“繁华之最、配套之最、景观之最”商业典范。

      会客厅商业广场在文化、艺术、旅游、生态、娱乐等方面不断尝试,将“酱酒文化”、“古盐运文化”、“红色文化”、及“百年杨柳湾”有机融合,成为古镇全新优雅生活方式的物质载体,成为古镇新的艺术发生地。

    (商业广场启动仪式)

      遵义市潮汕商会筹备委员会的正式启动

      在11月24日这个盛大的日子里,也迎来了遵义市潮汕商会筹备委员会的正式启动,遵义潮汕商会的成立,必将推动国际潮商经济合作,成为辐射遵义地区的国际合作平台,同时也是潮商的一个窗口,为潮商的投资方向积极发挥重要的作用,相信遵义市潮汕商会的正式启动后,在未来发展中,会在地产开发、建筑安装、金融投资、教育文化、 电子信息、商业物流、黄金珠宝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即将积极推动当地的经济。

    (遵义市潮汕商会筹备委员会揭牌启动仪式)

      “新酒都 新文旅 新体验”

      随着茅台会客厅文旅商业综合体&茅台希尔顿花园酒店的成功开幕,为茅台镇地方商业配套提升及服务业的提升确立了风向标。在商业、服务业人才培养、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仁怀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克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岳清瑞院士、深圳潮汕商会荣誉会长王再兴先生等10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举办《2020 年新酒都 新文旅 新体验—-高峰论坛》座谈会,围绕酒都特色,深度讨论新文旅对城镇消费变革、带动与提升,为当地经济的高速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茅台会客厅文旅商业综合体推行“茅台+”的多种现代生活模式,打造出茅台自然生态和精神生态接轨的艺术社交场所,是对古镇艺术理解的升华,更是文旅商业综合体和艺术深度的融合。

      “为城市倾心,让商业动人”,会客厅商业广场是古镇旅游慢生活聚集核心区,也是茅台新一代商业风尚新地标。未来,茅台会客厅商业广场将继续以更为开放、丰富、多元的姿态,全力带动城市消费变革。我们也相信美好的城市生活将从今天开始,从这里开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