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房产

    海信中央空调,给你选择国产品牌的理由!

    2023-02-14 17:00:59   来源:北国网
      装修新家为什么要选中央空调呢?原因一:控温均匀、范围广。相比普通分体式空调,中央空调有更强的室内温度控制能力。一般空调会在达到设定温度后停机,温度浮动超过2℃时再重新启动,但温度浮动超过1℃人体就会有不适感,而中央空调能控制温度浮动在0.5℃以内,体感显然更舒适。

      原因二:适合一体化家居。近年来一体化家居风格盛行,一般空调直接挂在墙上难免有些突兀,而中央空调隐藏在吊顶里,无论哪种一体化的装修风格都能完美融入。

      原因三:使用寿命长。一般空调的寿命大约在5~10年之间,而中央空调的平均寿命在20年左右,再加上故障率要低于一般空调,延长使用寿命的同时还可以降低使用成本。

      海信中央空调有啥不同?

      现在更多人装修开始选择中央空调,更重要的是,大家更愿意选择国产中央空调。为什么会这样呢?海信中央空调“工厂见”会让我们了解国产中央空调的实力与品质,这个问题的答案也就不言而喻了。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将了解到海信中央空调作为一个在合资工厂体系下诞生的民族品牌,如何通过中国青岛、日本清水两个研发中心共同研发,更如何在国际一流的生产线中生产产品,我们也将感受到海信中央空调的技术实力:参与制定、修改50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团体标准,拥有高效节能环保的中央空调热泵类技术授权专利1045项专利和65项技术。

      如果这些你听着陌生,但海信中央空调切实给我们带来生活改变的技术,就和我们息息相关了。

      首先要说的,就是健康净化技术。推出行业首款全健康中央空调的海信,几乎在每一台海信中央空调上都能看到全健康净化模块。据了解,这项技术可以每秒产生6000亿个纳米水离子,能够实现主动、深度分解甲醛、病毒细菌、PM2.5、霉菌等有害物质。

      其次,还有静音和制冷制热性能。海信与丹麦B&K声震测试系统联手打造的国际等级全消声实验室,经过多重优化降噪设计,可以实现最低20分贝高品质静音运行。另外,室外机采用航空级出风设计,并对风道进行优化实现更远距离送风,制冷制热效果优异。

      接下来,当然还有智能体验了。作为最早普及5G的国家之一,怎么能缺了5G应用和各种智能场景呢?海信自研NB-IoT技术,推出了行业首款可以自带流量,远程除醛的5G物联网中央空调,让我们更加生动地能领略了国产品牌在技术上的努力与赶超。

      品质保障上,海信中央空调总投资金额超过1.5个亿,拥有业内最全的性能、噪音、安全、软件、结构等各类试验室以及先进的试验设备,其中,为给设计细节打下基础积累的300万用户大数据,以及5000小时的高盐高温连续运行测试、20000分钟的配管应力实验,和零部件模拟20年老化的测试,堪称行业最严苛的品质控制标准,全方位打造高质量好产品。

      “工厂见”已经是海信中央空调每年一次的活动了,但每次举办却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也让更多人能深入了解国产中央空调品牌的产品与实力。如果希望选择一台国产中央空调,不妨关注海信中央空调“工厂见”活动,不仅能了解最新的产品特点和研发故事,还能在活动中得到更多惊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