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区税务局全力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10:16:45      来源:六盘水日报

  为让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构造和谐的税收工作环境,钟山区税务局部门联动,多措并举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思想引导。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深化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方面的思想认识,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形成“安全工作人人抓”的良好氛围。

  层层压实责任。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一手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分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具体实施的安全管理工作结构,责任落实到人到岗。细化安全措施,强化隐患排查,做到安全管理全覆盖、无死角。

  加强安全防范。落实好24小时应急值班、舆情监控、疫情防控等工作举措,加强办公区域尤其是办税服务厅、票证室、档案室、机房等重点部位和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推动干部职工养成遵守防疫措施、下班关闭电源、安全驾驶等行为自觉。

  开展安全排查。对办公区域的网络线路、防疫措施、水电、消防以及车辆等进行了安全排查,进一步规范网络接入方式,统一互联网接口,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税收工作环境。

  (夏红燕 贺 建)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 防疫 责任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