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森林公安局廖凯平政委亲切慰问施秉县森林公安局民警

发布时间:2020-01-17 16:04:54      来源:贵州网
  春节将至,年关临近,2020年1月16日上午10时许,黔东南州森林公安局廖凯平政委莅临施秉县森林公安局亲切慰问全体基层民警,实地考察我局2019年度的工作,并向各位奋斗在一线森林公安事业的民警致以诚挚的问候。

黔东南州森林公安局廖凯平政委亲切慰问施秉县森林公安局民警

  廖凯平政委关切地询问了施秉县森林公安局刘有军局长单位的工作运转情况和民警的工作状态以及施秉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修建情况,刘有军局长一一作了简要汇报。在了解情况后,廖政委又向施秉县森林公安局吴继忠政委表示关切地询问,吴政委表示2019年施秉县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完成了党组织交付的任务,2020年会继续加强对民警的党性教育,继续培养民警的“两个维护”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廖政委和刘局长、吴政委亲切握手,并给予施秉县森林公安局慰问金藉此向我局民警致以新年的问候“你们在森林公安一线辛苦了!”同时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民警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公安使命,将公安十六字方针融入进日常工作中去,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创造出新的业绩,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刘有军局长代表全体民警表态将继续在公安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为美丽中国青山绿水事业添砖加瓦。并对来自黔东南州森林公安局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

相关热词搜索:黔东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