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政府与贵州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24 15:32:01      来源:中国黔西南微信公众号

  1月22日,黔西南州政府与贵州建工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双方将重点围绕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移民搬迁、公路、市政、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绿色建筑建材加工及配送、劳动就业培训进行合作,并以建筑工业化为方向,在装配式建筑、BIM技术推广、智慧工地建设、绿色建筑等建筑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黔西南州政府与贵州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约

  州委书记刘文新,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贵州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世华,州领导许风伦、范华、方俊、钱正浩、胡志峰、李建勋,贵州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袁德富,贵州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方出席签约仪式。

  受州委书记刘文新委托,杨永英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贵州建工集团给予黔西南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州与贵州建工集团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征程。我们一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合作事项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对协议确定的事项实行项目化推进、常态化对接、责任化落地,推动合资公司早注册,合作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协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贵州建工集团是我省大型房建、市政双特级建筑施工企业,是我省建筑施工领域的骨干力量和领军企业。陈世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高层面合作,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更好地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贵州建工将充分发挥品牌、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优势,加快推进合资公司落地,尽早见成效,尽快作贡献,为黔西南州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黔西南州政府与贵州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胡志峰代表州政府与袁德富签订框架协议。

  州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义龙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贵州建工集团下属子公司有关负责人,中信金控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文/图 黔西南日报融媒体记者 胡培江 实习生 周 波)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集团 协议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