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松桃大坪场镇发放分红金7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1-07 10:45:13      来源:铜仁日报

  近日,松桃苗族自治县大坪场镇举行武警贵州省总队帮扶资金入股分红仪式,共发放分红金70万元,覆盖大坪场镇279个村级公益性岗位上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我今天领到了5000元的分红,现在党的政策真好,让我们看得起病,吃得起饭,还有干部帮助我们,现在我的日子越来越好了。”大坪场镇坳田村贫困户唐志花激动地说。

  近年来,该镇按照“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原则,积极争取上级帮扶资金,将武警贵州省总队集团帮扶资金投到大坪场镇生态茶产业和精品水果产业,积极探索脱贫致富新方式,采取“武警总队集体帮扶+公司+村集体经济+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帮扶贫困户实现致富增收。

  (蒙通洋 符皓)

相关热词搜索:贫困户 总队 贵州省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