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碧江开展辖区学校消防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0-01-10 10:47:22      来源:铜仁日报

  为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规范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连日来,碧江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教育等部门开展辖区校园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先后来到铜仁一中初级中学、铜仁市第一幼儿园、铜仁市第五小学、铜仁市逸群小学等地,重点针对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灭火疏散预案,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到位、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车通道是否被堵塞占用,以及学校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员工是否熟悉防火灭火知识、安全疏散常识等进行检查,同时,还现场试验了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

  针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学校对校园内部火灾隐患进行整改,及时消除火患,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邱琼)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学校 校园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