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兴义市委助力青年创业创新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10:43:55      来源:黔西南日报

  1月8日,以“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主题的2020共青团兴义市委助力青年创业创新“启航行动”启动仪式在桔山街道举行。

  本次“启航行动”重点围绕解决青年创业贷款融资难、人才交流平台匮乏等难点,提高创业环境,以实现打造创业服务平台、引进金融机构解决融资难问题等为目标,倡导创业青年共议创业主题,共谋创业发展,共享创业经验,共促全民创业,助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黔货出山”,带动农民致富增收,帮助新市民创业就业,实现创业发展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相互融合。

  近年来,共青团兴义市委坚持把党建带团建作为突破口,始终把促进创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相继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扶持创业计划和行动,在不断探索提升创业技能、助推创业成才、扶持创业成功的途径和方法的同时,培养了一大批自立自强、勇于拼搏的创业典型,为推动兴义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了创新力量。

  会上,共青团兴义市委负责人、兴义市青年创业协会负责人与兴义农商行蓝天小微支行负责同志签订了青年创业扶持贷款框架协议,兴义市青年创业协会成员以及部分企业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姚廷婷) 

相关热词搜索:兴义 兴义市 共青团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