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播州区、新蒲新区定时对中心城区进行消毒杀菌

发布时间:2020-02-13 11:29:20      来源:遵义日报

  从2月10起,汇川区、播州区定时对中心城区进行消毒杀菌,新蒲新区从2月11日起定时对中心城区进行消毒杀菌作业,全力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了解,此次消毒都以抑尘车喷洒作业方式进行消毒杀菌作业。其中,汇川区消毒时间是23:00至次日5:00,每隔三天进行一次,消毒范围:城区(东至高新快线,南至洗马路和红军山,西至西安路泥桥监狱,北至李子垭收费站)主次干道和公园、广场、小微循环道路等公共区域。播州区的消毒时间是每日17:00至23:00,消毒范围:遵南大道、天池大道、万寿街、西大街、人民路、东大街等中心城区主、次干道。新蒲新区的消毒时间是22:00至次日5:00,每三天进行一次,消毒范围:遵义东收费站、中桥迎宾大道、平安大道、滨湖路、府前路、奥体路、播州大道、326国道、新南大道、迎宾大道、湘江大道、东联二号线、合兴大道等主次干道(含公交站点)和公园、广场、小区等公共区域。

  有关专家提醒,此次消杀会有轻微的刺鼻味和腐蚀性,需上述消杀作业区域和路段周边市民积极配合,在消杀作业时段关闭门窗、避免外出活动和及时收回放置在室外的物品;过往车辆、行人要注意安全、及时避让;行人请勿用手触摸建(构)筑物外表面以及花草树木,若不慎触摸,立即用清水冲洗干净。消毒取消时间将另行通知。

  (记者 金枭枭 李玺)

相关热词搜索:作业 大道 干道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