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湄潭县教育局:服务军人子女就便入学

发布时间:2021-08-07 20:42:55      来源:遵义日报

  “感谢县教育局帮助我的孩子顺利入学,解了我的后顾之忧。”湄潭籍现役军人王俊说。

  王俊常年在部队驻训,无法照顾家庭,其3岁的孩子跟着爷爷在湄潭县城生活。由于户籍不在县城区,王俊的孩子入学出现困难。

  了解这一情况后,湄潭县教育局立即与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取得联系,并按照军人子女入学相关政策,将王俊的孩子统筹安排到县实验幼儿园就读。

  “解决好现役军人子女就便入学问题,是我们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就是让现役军人少一份担心、多一份安心,心无旁骛投入到练兵备战中去。”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杨刚)

相关热词搜索:孩子 教育局 县城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