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6 5G确定3月31日发布 定位5G自拍

发布时间:2020-03-20 17:23:56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vivo今天在其微博正式宣布,新机vivo S6 5G将于3月31日19:30正式发布,将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举行。

vivo S6 5G确定3月31日发布 定位5G自拍

  vivo在昨天放出了vivo S6 5G的官方渲染图,该机主打5G自拍手机,采用了3D曲面玻璃。

  根据海报的描述,vivo S6 5G在支持5G网络的同时,夜景自拍功能也进行了加强,而且机身走轻薄路线,重量控制在100多克。

  从已知信息来看,vivo S6 5G的定位应该不会太高,价格相对地应该也会较低,如果想要入门5G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于该机更多的信息,比如处理器、内存等,目前没有太多消息,距离发布会还有不少时间,这中间应该会有更新信息放出。

  

相关热词搜索:vivo S6 5G 发布 时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