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尚未发布就已经被越狱成功了

发布时间:2020-03-20 17:18:45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针对苹果的越狱工作似乎战果频频,现在越狱大神卢卡斯甚至宣布,他已完成对iOS 13.4的越狱,要知道iOS 13.4还没有正式推送呢。

iOS 13.4尚未发布就已经被越狱成功了

  卢卡斯在其推特表示,checkra1n 0.9.9版本已经可以支持iOS 13.4的越狱,当然针对的是刚刚发布的iOS 13.4GM版,这个版本基本可以等同于iOS 13.4正式版,只是签名没有发放。

  不过必须得说的是,现在这个越狱工具对于iOS 13.4还远没有完美越狱,存在着大量的问题,而且仅可以在Mac OS系统上使用。

  卢卡斯称将会在iOS 13.4正式发布后对工具继续更新,现在放出工具只是想炫耀一下。

  可能苹果目前还未能发现这个越狱工具所使用的漏洞,否则在iOS 13.4正式推送之前,可能就会及时修复从而让越狱失效。

  

相关热词搜索:iOS 13.4 越狱 工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