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下半年向20个新国家或地区推App Store支持

发布时间:2020-03-25 13:04:48   作者:wangsun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公司周一向开发人员宣布,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另外20个国家/地区扩展对App Store的访问,使受支持的国家/地区总数达到175个。

苹果在下半年向20个新国家或地区推App Store支持
苹果在下半年向20个新国家或地区推App Store支持

  App Store应用商店已经为开发者带来了超过1550亿美元的收入,目前在全球155个国家或地区可用。从4月开始,该列表将增加20个新国家/地区。

  苹果在向应用开发人员提供的更新中说,开发人员需要接受更新的程序许可协议和付费应用程序协议,然后他们的应用程序才能出现在新国家/地区。

  但苹果尚未宣布哪些特定国家/地区正在获得App Store,在完成这些步骤后,开发人员可以简单地在“定价和可用性”版块中选中“新国家或地区”框。

  苹果公司建议开发人员在2020年4月10日之前完成这些步骤,以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能够按时顺利地向这些新国家/地区推出。

  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上找到受支持的国家和地区的完整列表,截至发稿前该页面尚未对新区域进行更新。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AppStore支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