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谢世煌退出阿里创投股东

发布时间:2020-05-09 14:00:31      来源:DONEWS

  DoNews 5月9日消息(记者 吴丽)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马云、谢世煌不再担任该公司股东,新增股东为杭州臻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马云、谢世煌退出阿里创投股东

  资料显示,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的投资实体之一,其成立于2006年10月,注册资本为2.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戴珊,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除证券、期货)、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杭州臻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多家对外投资,包括由蒋凡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和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等。而杭州臻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背后的股东,则包含了张勇、赵颖、郑俊芳、童文红、邵晓锋5人。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杭州 股东 天眼 阿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