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与蚂蚁集团不具备可比性

发布时间:2020-10-17 20:50:18      来源:DONEWS

  DoNews10月1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6日,京东数科在回复科创板上市首轮问询函的回复中写到,京东数科在业务模式、发展阶段、中心化分发App、产品和服务等方面与蚂蚁集团存在本质区别,在业务、财务等关键数据上不具备可比性。

  京东数科阐释,蚂蚁集团通过一站式、中心化分发的支付宝App提供全方位数字支付、数字金融和数字生活服务,是领先的金融科技开放平台;而京东数科B2B2C的业务模式不依赖单一的中心化分发App,京东金融App是公司一站式生态场景的一部分。基于一站式场景生态及开放平台,京东数科为金融机构、商户与企业、政府及其他客户提供贯穿业务数字化、应用技术数字化和基础技术数字化的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

  此外,在问询函回复中,京东数科也表示,京东数科与京东集团各板块之间建立了高度战略协同和长期、稳定、互惠的商业关系,但京东数科业务经营并不依赖于京东集团。(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 集团 数字 金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