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设计25小时超长续航 realme 真我 Buds Air Pro图赏

发布时间:2020-10-18 15:27:00      来源:DONEWS

  DoNews 10月17日消息(记者 丁凡)今天给大家带来realme Buds Air Pro的美图欣赏。首先外观来看,真我Buds Air Pro的优美造型,就像水中的鹅卵石,绽放出与平时完全不同的光彩。流动的水塑造了石头温润的曲线,也赋予了它流转夺目的光影。让耳机成为你手中赢得超高回头率的潮流单品。

  降噪方面,真我 Buds Air Pro搭载了独家定制的全新架构realme S1智能降噪芯片,采用了先进的28nm低功耗CMOS工艺制造;很多人不愿意带耳机打游戏是因为有延迟,realme Buds Air Pro可以在realme Link App 里打开电竞模式,同时长按真我Buds Air Pro双耳2秒:进入/退出游戏模式,电竞模式下延迟低至94ms,无论是看电影还是游戏开黑,都能保持音画同步,轻松辨别敌人方位,料敌先机,体验更加畅快。不仅降噪高效专业,还具有超低功耗、稳定连接等诸多特点,给你焕然一新的无线耳机体验,接下来一起抢先欣赏一下这款realme Buds Air Pro吧。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耳机 模式 目的 高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