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为上班有多幸福?福布斯告诉你:华为国内数第一

发布时间:2020-10-17 20:54: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人们出来上班无外乎三件事,赚钱养家、体现价值、实现梦想。为此,根据福布斯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佳雇主榜,三星成为全球最佳雇主。而在国内评分最高的是华为,全球排名第14位。在华为上班有多幸福?福布斯告诉你:华为国内数第一!

在华为上班有多幸福?福布斯告诉你:华为国内数第一
华为成为国内最佳雇主

  那么这项评分究竟是以什么作为依据的呢?据悉,最佳雇主榜榜单由福布斯与市场研究机构Statista合作编制,调研了58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名全职及兼职员工。受访者就形象、经济影响、人才开发、性别平等、社会责任等指标为自己的雇主打分。

  整体来看,最终有750家大型跨国公司上榜,各公司总部所在地分布于45个国家和地区。华为位列14位,是国内公司中排名最高的,也就意味着华为是国内公司中最佳雇主。其他公司中,阿里巴巴位列50位,京东、奇虎360、腾讯的排名分别为158、171、247。

相关热词搜索:华为 福布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