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路灯安顺造 安货入青有新招

发布时间:2020-01-05 13:54:01      来源: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安顺成威科技有限公司承接了在青岛莱西市、崂山区等地2万余杆智慧路灯照明系统改造工程,安顺市工业产品在青岛市场实现零的突破。

  据成威科技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军民融合示范企业,主要从事通讯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是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其Mnova智慧照明管理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在广东、贵州、河南和甘肃等多个地区落地实施,智慧化改造总功率超过8000Kw,综合节电率超过65%。此次成功进军青岛市场,主要得益于近期青岛与安顺两地大数据主管部门开展东西部协作帮扶工作。从10月25日两地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开始,两地行业主管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协调,以深圳速度推进安顺优质电子产品开辟青岛市场。仅用10余天,就帮助公司在青岛市开展产品推介。不到一个月,公司就在莱西市、崂山区等地签下定单。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成威科技已与青岛确定2万杆的智慧照明改造工程,并达成6万杆的合作意向,预计销售额可达3亿元,实现税收1800万元。

  据安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近年来,安顺市深入贯彻落实大数据发展战略,培育了一批优质的电子信息、军民融合企业。自2019年7月,青岛市大数据局选派干部到安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挂职以来,两地围绕加强工业产业帮扶,促进安顺优质电子产品进入青岛市场,拓宽安货入青产品种类等进行了多次研讨,初步确定以市场促帮扶的合作模式。此次成威科技在青岛市实现项目落地,充分展现了我市优质企业的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两地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协作、协调服务,助力更多优质企业在青岛开辟市场。(简竹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

相关热词搜索:青岛 安顺 安顺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