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妇联到镇宁沙子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宣传

发布时间:2020-10-26 12:54:51      来源:安顺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正确处理婚姻家庭关系和预防未成年人侵害的意识,提高依法维权和正确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10月25日,市妇联、镇宁县妇联到镇宁自治县沙子乡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贵州同舆律师事务所律师、市律师协会女律委委员李洋硕在《建设法治安顺·巾帼在行动——律师解读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宣讲中,从家庭暴力、夫妻财产等多角度为村民们进行讲解;市妇联发展权益部部长刘梅在《家家幸福安康公益行——预防未成年人侵害》宣讲中,就未成年人的保护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和司法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上百份,受到广大妇女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卢维)

相关热词搜索:安顺 妇联 未成年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