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紫云贵州镁程铝业:铆足干劲忙生产

发布时间:2021-03-28 15:08:53      来源:安顺日报
位于紫云自治县猫营工业园区的紫云黔冠电力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建成投产使用,以生产电杆为主,四条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生产模具共130余套,每年上交利税近300万元。据悉,该公司所生产的电杆均销售给南方电网公司贵州分公司。图为工人正在作业。
□记者 姚福进 摄

  鲁开伟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普定县的贵州镁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声在车间回响,工人们正在一排排高速运转的机器旁生产着各种类型的幕墙铝单板。

  “我们的生产产品主要为幕墙铝单板,作为一种新型建材,铝单板在建筑中使用率非常高,市场空间大和前景好,几乎95%公共建筑都会使用幕墙铝单板。”贵州镁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内明介绍,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也会根据客户要求及标准进行调整客户需要的形状,生产不同的幕墙铝单板产品,以达到不同客户的需求。

  为扩大生产规模,目前,企业二期生产线车间项目正在筹备当中,预计今年6月便可安装调试投入生产。

  据了解,作为安顺市重大项目,贵州镁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入驻普定县经济开发区,2019年6月一期建成投产,主要生产铝单板系列产品,产能为50万平方米幕墙铝单板。目前,现已建成全套数控板金加工中心生产线、高速激光切割雕刻线、日本兰氏成套静电液体喷涂生产线、君禾大旋风自动回收静电固态粉末喷涂线等全套生产线两条。

  “今年来,我们一个月的订单已是去年同期的两倍,产量实现了翻一番。”徐内明说道,今年以来企业已实现了产值1800万元,达到了预期的一季度生产计划的目标任务量,预计今年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

  据了解,企业还积极推荐同行业中相关配套企业入驻,通过以商招商,力促将本园区建设成为铝产业集中园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从而降低各企业生产成本,提高竞争力,达到合作共赢。

相关热词搜索:单板 幕墙 贵州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