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芭复排经典《堂·吉诃德》 新生代演员实力精彩演绎

发布时间:2021-09-14 16:2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应妮)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堂·吉诃德》9日晚在北京天桥剧场复排首演,该轮演出将持续至9月12日。中芭年轻一代演员实力挑梁,精彩诠释了以高难度著称的纽里耶夫版本。

  此次中芭排演的“纽里耶夫版”则在难度方面更上层楼,这部首演于上世纪60年代的版本出自伟大的芭蕾舞表演艺术家、编导鲁道夫·纽里耶夫之手,他在1985年将这部作品送与中芭,并亲自来华排练指导。

  结尾巅峰炫技的婚礼大双人舞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经过整晚超高强度的舞蹈之后,男女主角依旧以超强的速度、力量与美感高质量的完成了这段著名的舞段,现场“Bravo”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一位在场的人都被这热烈的气氛所感染,观众席仿佛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完)

相关热词搜索:天桥 难度 气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