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加剧人才缺口 数字化会计师成财务领域黄金通行证

发布时间:2020-12-14 14:56:22      来源:中国网

  疫情加剧人才缺口 “数字化会计师”成为财务领域黄金通行证

  2019年4月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统计局正式发布了13个新职业信息,这是自2015年版国家职业分类大典颁布以来发布的首批新职业,数字化管理师名列其中。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的管理理念、办公方式发生了巨大变革,具备数字化管理能力的人才必定不可或缺,由数字化管理师衍生出多个相关岗位,承担着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职能。

  财务部门作为企业管理机构中最为重要的一个专业管理部门,需要保证企业生产经营所需的各项资金运转,参与企业经营预测和决策,合理分配企业的各项收入和支出,并监督检查企业的各项财务活动。谈及企业数字化转型,财务部门无疑是最为首当其冲的,为成功实现数字化重塑,财务组织需要形成新的战略重点,学习新的专业技能,并建立新的工作模式。

相关热词搜索:企业 财务 财务部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