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众链品牌战略升级,正式更名为“常买客”快消品采购平台

发布时间:2020-12-07 16:42:14      来源:中国网
  近日,因品牌战略升级,快消品采购平台喜众链上线运营届满一周年之际,正式宣布更名为“常买客”,意为“常来常买,客似云来”。
喜众链品牌战略升级,正式更名为“常买客”快消品采购平台

常买客快消品采购平台

  “常买客”创始人唐太斯表示,快消品采购平台面向成千上万的零售终端商户,品牌名称必须朗朗上口、便于记忆。之前,喜众链三字可读性偏弱,蓝色形象令人疏远。这次品牌升级时,既更名、又改色,品牌改名为“常买客”,形象色也改用正红色,给人感觉更亲近。品牌升级后,辨识度增加,从视听方面都带了来不一样的冲击力。

喜众链品牌战略升级,正式更名为“常买客”快消品采购平台

常买客快消品配送车

  升级后的“常买客”战略方向、业务架构以及供应商的合作关系维持不变,将继续秉承“货真、价实、服务好”的理念,在战略、品牌、产品、团队等层面更加精进,打造基于供应链的民生快消品全产业链服务新生态,携手品牌厂商及合作伙伴,一起实现更高质量的共赢发展。

喜众链品牌战略升级,正式更名为“常买客”快消品采购平台

常买客运营团队

  关于常买客

  “常买客”专注于快消品流通行业,依托互联网移动技术应用,及现代仓储物流体系和线上线下高度融合,实现零售端线上自助预订、平台线下快捷发货,高效达成交易。“常买客”总部位于贵阳花果园,创始团队来自上海、有着丰富的供应链从业经验。目前,“常买客”快消品采购平台经销伊利、统一、王老吉等30多家一线品牌产品,可提供酒饮乳品、粮油调料、日化美妆、休闲食品和耗材其他等4000多种商品,合作各类零售端1200多家,已基本满足便利店全品类采购之需。

  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质量、科学合理的产品结构、丰富的批发行业经验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常买客”已发展成为贵阳本土知名快消品采购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常买客 采购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