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公交化”!10月8日安六高铁再增2趟列车

发布时间:2020-10-07 18:47:16      来源:微凉都

        据铁路部门消息,10月8日是高铁返程客流最高峰,当天,贵阳与六盘水间新增一对(往返2趟)“G”字头高速动车组列车,及时输送返程旅客。

      据了解,这对列车经由沪昆高铁、安六高铁运行,每趟运行里程226公里。

      具体增开日期、车次、运行时刻和票价分别为:

      10月8日,贵阳北至六盘水增开G5351次高速动车

      贵阳北站20:59开车,经停六枝南站,22:14到达六盘水站,历时1小时15分钟。

      10月8日,六盘水至贵阳北增开G5352次“一站直达”高速动车

      六盘水站22:34开车,23:45到达贵阳北站,历时1小时11分钟。

      票价:全程商务座295.5元,一等座157元,二等座95.5元。

      据了解,这2趟动车增开后,加上此前已经增开的8趟动车,今年国庆长假期间,贵(阳)六(盘水)区间累计增开动车5对,往返达10趟。

      贵阳北站工作人员介绍:

      这大幅加密了安六高铁动车开行趟次和频率,加上图定20趟动车,国庆长假返程最高峰日,贵阳往返六盘水动车每天最多达15对共30趟,可运送旅客1.8万余人,旅客在早上、中午、下午、晚间等时段往返贵阳北和六盘水两地都非常便利,动车“公交化”开行特征十分明显。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北站 返程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