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第56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02-13 11:48:44      来源:黔西南日报

  2月11日,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第56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合建、黄健勇、王丽蓉、田大宝、蒋静,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芝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通报州委《关于罗春红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讨论报请州委审定州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及审议议题计划的相关事宜;讨论召开州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的请示;听取人事任免事宜有关情况汇报。

  邓家富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州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及时把涉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议题提上人大监督工作日程,采取有效措施,把相关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级人大代表要按照“四逐四准”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房泰安) 

相关热词搜索:会议 疫情 工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